2009年10月8日,本系“出列秀”举办题为《我的青春我的歌》的活动
来源: 作者:佚名 点击数: 发表时间:2010-03-14 11:27:02

2009年10月8日晚,本系“出列秀”在系实验教学中心隆重举办了以《我的青春我的歌》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一次活动。